最新消息

工讀與就業

  • 【轉知】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徵求專任研究助理
    2024-02-27

    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數學領域為積極培養有志於數學研究之學士或碩士畢業生,特徵求專任研究助理。歡迎各大學數學系、應用數學系或相關學系有志於數學研究的同學前來應徵此職務。

    工作內容:

    參加中心舉辦之學術活動、在教授指導下從事獨立的學術研究。每位助理應至少參與一個 Topical Program 學術活動;在與指導教授討論後,每學期開始前兩周應繳交「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數學中心專任研究助理學期學習與活動表」;應參加受聘學期之冬季或夏季研究成果發表會。同時參與中心包括茶會之各項活動。

    工作待遇:

    月薪35,200元,並含勞、健保 。

     

    工作期間:

    2024年8月1日起。任期半年,視工作表現得延長為一年,任期長短及起聘時間得依服役期間調整。

    申請資料:

    申請人需提供CV、兩封推薦函、在校成績單、研究計畫與未來規畫(含期望指導教授),及其他有助於表現個人研究能力之文件證明。CV請詳列聯絡方式,包括電子郵件及行動電話,以利聯繫面試事宜。

     

    資料繳交:

    意者請將申請資料寄至 apply2@ncts.ntu.edu.tw。
    截止日期:2024年4月16日。

    面試:

    本中心就申請者中擇優面試,面試通過者將安排和指導教授見面會談,初步擬定研習計畫。研究計畫審查通過後即錄取。

    聯絡人:

    林小姐 02-3366-8812
    106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國立臺灣大學次震宇宙館503室)